迪诺隐士猫

白猫一只,傲娇高冷的小透明
披个僵尸ID粉玫瑰,填坑自留地
2002~2012,十年德粉已毕业,好聚好散,再见不难
永远的2006,黑红黄配色最高
klinsi
klinsi
klinsi
重说三
其他属性载入中,请稍后……
2002是初恋
2006是童话

【重要说明】关于《无人有罪》和《皮格马利翁的神话》

鉴于有姑娘留言《无人有罪》第一章节的设定很难代入(我自己也这么觉得,写的时候做了一个大倒叙),所以放出正篇。

正篇《皮格马利翁神话》,AU架空,未来科幻(神棍),主cp熊糖,其他一些提到的CP有水果酱,梅凯,瑰宝,卡莱,基本是06年cp组。这篇节奏比《无人有罪》更快,设定也更清晰。《无人有罪》算是对正篇中生物局这一机构来龙去脉的补充(重点是瑰宝cp),然而越写框架越大,远超过正篇,所以看上去《皮格马利翁》更像是番外了orz……就当做这两篇互为番外,互相补充吧。

《皮格马利翁神话》比较短,全文在5w字左右,两年前就完结了,所以会以日更五千的速度贴完,姑且算作《无人有罪》的热身短文= =

总而言之,如果啃不动《无人有罪》可以先看这篇= =

地址贴上:https://www.jjwxc.net/onebook.php?novelid=2943229

 

评论
热度(7)
©迪诺隐士猫 | Powered by LOFTER